湘鄂赣三省组织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典型案例评析交流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3 15:08: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日讯(通讯员 廖春阳)近日,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指导下,湖北、湖南、江西三省知识产权局联合举办的长江中游三省及省会城市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典型案例评析交流活动在武汉举行。湖南省各市州及部分县市区知识产权行政执法骨干近30人参加会议。

  交流活动中,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负责同志现场解读《国家知识产权局 司法部关于加强新时代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工作的意见》,对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制度进行全面梳理;武汉、长沙、南昌三市知识产权局保护处主要负责人交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经验;长沙市芙蓉区、浏阳市、怀化市、娄底市4位办案机构负责人先后讲解和展示各自办理的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典型案例,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北京盈科(武汉 律师事务所的专家教授分别点评发言。

  本次活动,是推进长江中游三省知识产权协同保护的具体举措。三省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知识产权保护协作、强化知识产权行政执法、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效能,努力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工作格局,为长江中游三省协同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撑。


责编:周家庄

一审:周家庄

二审:史学慧

三审:禹振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