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人大代表力量,赋能街区产业发展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2 20:58:42

11月 2 傍晚 长沙湘府文化公园景观中轴线南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100余台崭新汽车摆在醒目位置,乐队嗨唱、美食飘香,人们尽情享受着这份视听盛宴带来的惬意和轻松。这是 2023长株潭融城汽车世界“双十一”购车狂欢节 现场 活动将持续至11月3日。

据悉,此次活动由长沙市天心区商务局指导,中共长沙市天心区桂花坪街道工作委员会、长沙市天心区人大桂花坪街道工作委员会、长沙市天心区桂花坪街道办事处主办,旨在为长株潭融城汽车世界的入驻企业纾困,提振市场信心,吸引人流量,促进消费。

长株潭融城汽车世界地处省政府往南2公里,入驻车企70余家,是全省规模最大的复合型体验式综合汽车交易中心。近年来,受各种因素影响,大部分汽车品牌销售运行等增速缓慢。此前,天心区人大桂花坪街道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到长株潭融城汽车世界走访。了解情况后,代表们按照人大桂花坪街道工委“代表议事堂”特色工作方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各界优势,多角度、多层次、多维度开展深度形势分析、探讨产业发展思路,落实具体举措,想方设法为企业解难纾困,解决了一系列问题。同时倡议,由桂花坪人大工委为长株潭融城汽车世界主办一场特色车展。

“我们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企业、联系群众的作用,架起政企“连心桥”, 凝聚人大代表力量, 聚焦新能源、人工智能等新兴领域,继续 提升 汽车 街区形象, 擦亮 街区品牌 ,持续发力优化辖区营商环境, 为街区产业发展赋能。” 天心区人大代表、汽车街区商会会长李雪峰说 。(陈燕雨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