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黔行 渝见湘鄂”湖南湖北百车千人自驾游活动走进黔江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2 16:54:03

自驾黔行 渝见湘鄂 日,重庆峡谷城文旅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湖南湖北百车千人走进黔江自驾游系列活动,旨在打造重庆黔江旅游消费目的地,助推文旅产业复苏和消费振兴,吸引更多湖南湖北游客前来重庆黔江观光旅游、休闲度假。

活动期间,来自湖南、湖北的自驾游客朋友游览了全球首个集合叠石艺术主题园区和巫傩文化展示园区的叠石花谷,集岩溶地质奇观、秦晋农耕文化、土家民俗文化,自然生态文化于一体的酉阳桃花源,在蒲花暗河穿地下溶洞、观钟乳石笋 游地下暗河 看天生三桥,在濯水古镇漫步“世界第一风雨廊桥”,乘船在神龟峡景区看 沿途悬崖峭壁 突兀奇峰,两岸风光原始古朴,美不胜收。

据悉,本 系列 活动将 继续 举办第二期活动,诚邀湘鄂两省自驾爱好者共同参与,领略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清新黔江的绝美风光。 良贤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王珊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