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镇:禁毒宣传“赶大集” 扎紧防毒“紧箍咒”

    2023-11-02 16:07: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吴佳珍 韩艳霞)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居民对毒品的认识,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营造全民禁毒的社会氛围。10月28日,龙潭镇组织牵头,联合禁毒办、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市场监管等多部门在龙潭镇综合市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了种植、吸食、注射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辨别、防范毒品等知识。通过赶集日发动群众自觉抵制毒品,参与禁毒行动。

宣传活动现场

此外,为让禁毒意识深入人心,各村醒目位置均悬挂了禁毒宣传的横幅,让全镇居民都能认识到生命的珍贵,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性。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内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下一步,龙潭镇将继续加大宣传,持续开展禁毒知识的宣传活动,积极发挥辖区居民的作用,推动形成全民禁毒的社会共识和局面。

责编:邓佳蕊

一审:邓佳蕊

二审:黄俊

三审:刘达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