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召开争资争项工作调度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2 11:45:45

湖南日报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日讯(通讯员 张雅倩 戚壮波 10月31日, 岳阳楼 区委书记曾平原主持召开争资争项工作调度会,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后段工作,鼓足干劲、靶向聚焦,全力以赴促进 岳阳楼 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区领导亓磊、童六祥、李熊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曾平原强调,要深刻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坚决克服松劲心态,增强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瞄准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抓好任务落实。要紧紧抓住当前利好机遇,通过抢抓积极的财政政策、宽松的货币政策、扩张的投资政策、精准的产业政策和兜底的民生政策,全面助力 岳阳楼 区经济社会向上向好发展。要切实加大融资争资力度,紧跟政策和市场步伐,努力争取专项债和中央预算,着力推进项目融资,做好前瞻性项目策划和包装工作,切实打牢经济基础。要总揽全局,积极向上对接,做到保工资、保稳定、保民生、保支付。要加大调度,高位推动融资争资,做好项目策划,理清工作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实现挂图作战,有序有力推进全区经济健稳前行。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