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在首届全国听障儿童绘本剧表演比赛中荣获佳绩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2 11:12:14

10月31日,由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主办,宋庆龄基金会、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公益支持的首届全国听障儿童绘本剧表演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湖南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推送的2个作品在全国24个决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4项荣誉。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各省初赛和全国复赛及决赛三个阶段,历时四个半月。各省通过初赛共推送48个听障儿童绘本剧表演作品进入全国复赛。经过复赛评选,11个0-3岁组和13个4-6岁组听障儿童绘本剧表演作品进入决赛,分组角逐奖项。

湖南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通过举办初赛选拔出长沙市残联代表队作品《小蝌蚪找妈妈》、湘西州残联代表队作品《诚实守信我能行》代表全省参加全国复赛及决赛。最终,0-3岁组听障儿童绘本剧表演作品《小蝌蚪找妈妈》斩获大赛一等奖、最佳表现奖和最佳创意奖等三个大奖,4-6岁组作品《诚实守信我能行》获得优秀作品奖。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