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集团荣获“国字号”荣誉

    2023-11-02 11:07:07

由人民日报社联合中共武汉市委、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媒体融合发展论坛10月27日在武汉举办。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负责同志,中央和地方媒体负责同志,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等500余人共同见证大会开幕,围绕“新征程新使命 新格局新作为”这一主题,共话媒体融合纵深发展之计。

湖南农业集团作为湖南省唯一企业代表,被授予“2023媒体融合发展论坛品牌海外融合传播案例”称号。湖南农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正华受邀参加“国际传播:交流与交融”分论坛并作主旨发言。

会上,杨正华与国内主流媒体、政府代表和央企单位展示集团在守正创新中深耕品牌传播的新成效,分享湖南农业集团从宣传阵地、主流媒体、传播合力等方面全面发力,打造“立体式、全景式、延伸式”传播矩阵,推动现代农业品牌建设,做好媒体融合大文章,讲好“农业大品牌”故事。

杨正华表示,面对数字化变革,湖南农业集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牢牢把握传播领域移动化、社交化、可视化趋势,把企业精神、工作动态、品牌产品等内容与传统媒体、电视台、电台和互联网平台有机结合,资源共享,牢牢把握舆论宣传主动权;依托品牌宣传的全新融媒格局,不断延展宣传传播链条,强化各二级企业品牌宣传策划,打造网红IP,营造强大声势,打造品牌传播“旗舰”;通过“优质内容+特色活动”双轮驱动,如数字化营销平台、电视IP节目、大客户品牌推介会、终端路演等撬动品牌营销新势能;联动红色文化活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救灾捐赠,推动“湘品出湘”“品牌出海”,奋力建设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

责编:何婷

一审:何婷

二审:邓执君

三审:陈胜年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