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娄星区:抽检重点工业产品100批次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2 10:44: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日讯(通讯员 王锋 近日,娄星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重点围绕食品相关产品、儿童学生用品、交通用品、农资、消防相关产品、建材、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40类产品进行监督检验,共抽检重点工业产品100批次。

  抽检工作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监督抽查方案》,在全区范围内进行随机抽检,将消费者反映质量问题比较集中的产品,影响生产、生活安全的重点工业产品等列入抽检计划项目。同时,告诫经营者诚信经营、守法经营、规范经营,建立健全产品进销货台账,做到产品质量有保障、销售流向可追溯。督促生产经营单位严格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携手守好区域产品质量安全底线。

  娄星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对重点工业产品的监督检查力度,依法做好不合格产品后处理工作,持续开展重点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提升全区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守住质量安全底线,坚决把质量安全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责编:周家庄

一审:周家庄

二审:史学慧

三审:禹振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