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 现场招聘会

    2023-11-02 09:38: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日讯(通讯员  汤可可  付启)

【导语】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市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助推高校毕业生顺利择业、尽早就业,10月31日,我区开展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现场招聘会。

【正文】在招聘会现场,有就业需求的居民满怀期许、络绎不绝,企业工作人员也热情地向来往群众介绍岗位要求、工资待遇等情况并发放就业手册,达到意向便登记求职信息留下联系方式。许多不同专业的高校毕业生积极参加,通过面对面交流,他们可以更了解职位与自身状况的适配度。

【同期声】周边居民 刘尊:这个招聘会为我们大学毕业生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就业平台,在这里有非常多的岗位,然后,我看到了比较适合我的岗位,今天下午可能去面试,希望面试上吧。

【正文】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参加企业12家,提供就业岗位389个,涵盖机械工程、生产编程、印刷、食品化验检验、保洁、行政助理等多种专业项目。参加招聘会的求职人员1380余人,其中高校毕业生22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78人,其中高校毕业生23人,另外现场还吸纳高校毕业生到区就业见习基地见习11人。

【同期声】君山区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 姚小卫:我们今天在此举办大中专院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是为了促进我区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尽快、尽早就业,在后续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就业平台,为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尽快、尽早就业提供有力的保障。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