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见美好,“城”就未来 望城区委书记秦国良诚邀广大企业家来望城投资兴业

通讯员 盛月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1 21:45: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日讯(通讯员 盛月娇)10月31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望企荟”企业家恳谈日第四期暨“湘商回归”专题座谈活动举行。望城区委书记秦国良与7位湘商企业家深入交流、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区领导杨钦涵、蔡哲、李思慧参加。

座谈会上,深圳市长沙商会会长、深圳市证通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胜强,湖南省富硒生物产业协会会长杨俊,湖南省智能课堂与教育大数据研究发展中心工作组专家、湖南威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少云,湖南省广东商会执行会长、湖南乐万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少金,深圳美侯财智产业服务有限公司CEO、CVC投资人、南方产研院执行院长彭龙,戴德梁行长沙公司负责人莫晓艳、金灿先后发言,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并围绕推动望城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秦国良感谢广大湘商长期以来为望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广大湘商怀着梦想在外打拼,一批批“有情怀、有实力、有资源”的企业家们满怀感情回乡创业,与家乡携手共创未来。

秦国良表示,近年来,望城坚定“一二三六”发展思路,深耕“一特两主”优势产业,着力打造全域文旅融合示范区,交通、教育、生活、娱乐等配套设施逐步完善,是一座产业兴旺、宜居宜业、风景如画的现代化新城区。望城大地处处生机勃发,希望企业家们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来望城投资兴业。同时,望城区委、区政府将凸显雷锋家乡特色,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提供全方位、全链条、全周期的服务保障,不断擦亮望城“省心、省时、省钱”的“极省型”营商金字招牌,让广大投资者走进望城、落户望城,共同“望见美好,城就未来”。

会前,企业家们还实地考察了德赛电池有限公司。

责编:封豪

一审:谢璐 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