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1 17:14:23

湖南日报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日讯(通讯员 张雅倩 戚壮波)10月31日, 岳阳楼 区委书记曾平原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区领导亓磊、童六祥、李熊、刘湛涛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贸促会负责人就当前招商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立足岗位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后段工作。

曾平原强调,要紧跟形势,全面掀起招商引资热潮,积极顺应中央及省、市招商大好形势,应对沿海产业转移趋势,满足我区产业发展现实需求,紧紧抓住现代产业转型升级机遇,全面盘点现有项目,统一思路路径,挂图作战有序推进。要转变观念,全面突破招商引资瓶颈,牢固树立开放兴区、产业强区理念,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做到主动出击,全力以赴争资争项,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落地落实。要紧抓紧管,全面理清招商引资政策障碍,不断加强产业论证、项目策划、汇报协调、融资争资、调度督办等方面工作,明确重点产业,明晰发展方向,拟定工作思路,切实畅通招商引资发展渠道,激活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