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风采、向未来,宜章职校“新生杯”篮球赛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1 15:39:42

青春展风采,运动向未来。为增强学生集体凝聚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10月18日—23日,宜章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2023年“新生杯”篮球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凭借高超的运球、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经过6天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最终2307班荣获此次篮球比赛的冠军,2304班、2308班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赛场无畏展雄姿,奋勇拼搏竞高低。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体育素质和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还充分彰显了同学们奋发进取、敢拼敢搏的青春风采。

今年以来,学校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德育工作改革,制定出台《宜章职校“六声六心”校园阳光德育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打造“阳光课程”“阳光活动”“阳光文化”“阳光实践”等阵地,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刘冲冲 肖佳欣)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