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车展,品美食,秀汉服…… 长株潭融城汽车世界“双11”购车狂欢节邀你打卡

刘宇慧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1 13:38:35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日讯 记者 刘宇慧 )“ 双11 临近,你开始“狂欢”了嘛? 11月 1 傍晚 ,为期 3 天的2023长株潭融城汽车世界“双 11 ”购车狂欢节, 将在湘府文化公园景观中轴线南广场拉开帷幕。40余个品牌的100多辆汽车将云集现场, 联合开启年末购车“狂欢季”。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天心区商务局指导,中共长沙市天心区桂花坪街道工作委员会、长沙市天心区人大桂花坪街道工作委员会、长沙市天心区桂花坪街道办事处主办,长株潭融城汽车世界商会承办。

长株潭融城汽车世界地处省 府往南2公里 入驻 车企 70 家, 全省规模最大的复合型体验式综合汽车交易中心 基本形成从中低档到高档,从整车销售到售后维修,从登记上牌到车辆检测等服务的全产业链连接和全品牌覆盖。 今年以来,桂花坪街道不断强化服务意识 聚焦新能源、人工智能等新兴领域, 提升街区形象, 擦亮 街区品牌 ,持续发力优化辖区营商环境。

据介绍,作为天心区热门的汽车品牌盛会,本次购车狂欢节优惠大、车型全、新车多。活动期间,主办方 将联合 多个 汽车品牌、经销商4S店 等共同为购车优惠加持,消费者购车可享多种优惠方案,最高可优惠近万元

同时,本次购车狂欢节还主动融合了音乐美食节、潮玩互动、汉服秀、网络直播等新元素。现场设置了房车露营、美食打卡、汉服体验、集章抽奖等互动环节,看车也能赢缤纷好礼。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