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入会+社保缴费服务”专题业务培训班举办

  湖南工人报   2023-11-01 11:16:48

为了继续深化全省“入会+社保缴费服务”工作,提升工会干部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水平,增强税务系统社会保险费条线干部的业务素质,近日,全省“入会+社保缴费服务”专题业务培训班在西南财经大学举办。

此次培训班是加强工会、税务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适应新形势下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权益工作的现实举措。

培训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灵活就业人员权益维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注重学思践悟,提升做好“入会和社保缴费服务”工作的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水平;要严守培训纪律,持续锤炼过硬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维权能力,密切同职工群众的联系。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培训对象为各市州总工会、部分县(市、区)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和基层工作部部长,全省税务部门社保费条线业务骨干。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刘湘凌出席开班动员仪式。(张芬)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工人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