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参赛健儿载誉归来,创下历届亚残运会最好成绩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31 21:00:45

10月29日, 参加杭州第四届亚残运会的 湘籍运动员和教练、工作人员载誉而归,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 金新娟带队 前往长沙南站迎接。

本届亚残运会 于10月22日至28日在杭州举行 ,来自亚洲44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残疾人运动员勇于挑战、超越自我、顽强拼搏,共同奏响了生命的强音。其中, 湖南派出的20 运动员参加了田径、盲人柔道、射击、游泳、射箭、跆拳道6个大项的比赛,共斩获 16金4银4铜、4破世界纪录的优异成绩,创下历届亚残运会湖南最好成绩

金新娟对大家取得的佳绩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大家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实现了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金新娟表示,2024年巴黎残奥会和2025年全国残特奥会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各位运动员和教练员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冲刺更高目标,奋力书写湖南残疾人体育新的辉煌。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