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放异彩!中粮可口可乐亮相博鳌经安论坛第二届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31 16:00:46

新湖南客户端10约31日讯(记者 朱倩) 10月29日-31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第二届大会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大会以“全球发展 共享安全”为主题,由博鳌亚洲论坛、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经安论坛组委会、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为参与此次大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们带来了高品质的饮用体验。展会上的各类产品吸引了不少参会嘉宾驻足了解。

多年来,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秉持绿色发展宗旨,倡导可持续发展理念,为消费者呈现绿色环保、健康美好的高质量饮品。同时,积极开展质量安全培训及文化宣传,强调每一个员工都要牢固树立质量安全意识,把产品质量安全摆在核心位置,严把质量底线,严格执行规范标准,营造全员重视质量管理,不断提升质量管控水平,享受质量效益的良好氛围。

同时,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每年都坚持邀请消费者到厂参观体验,不仅能让消费者近距离了解生产制造过程,实地感受可口可乐严格、先进、安全的产品质量体系外;还能让参观者在参与体验的同时,了解食品安全知识,提升大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消费信心。

一直以来,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作为食品领域“质量安全”的积极倡导者和切实践行者,接下来也将开展食品质量安全常识宣传,参观可口可乐绿色工厂等质量月系列活动。同时也将继续把好质量关,追求产品最高质量和安全有效;注重客户需求,不断创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赢取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