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挂牌

单云丽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31 14:47:19

为拓宽劳动教育空间,拓展劳动教育资源,发挥实践基地的育人作用,10月29日,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到衡阳市雨母山乡雨母村“妇女儿童青年之家”举行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黄坤荣一行在基地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实践基地,就劳动教育实践课程建设进行会谈。黄坤荣指出,要把劳动教育打造成集树德增智、强体健心的综合育人教育活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下一步,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将因地制宜,结合地域资源,进一步探索与雨母山乡雨母村“妇女儿童青年之家”合作新模式,着力引导学生参与创造性劳动,以劳健心,珍惜劳动成果和美好生活,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奋斗者。(单云丽)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