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家企业,1200个岗位,“职”等你来!湘阴“金秋送岗”专场招聘会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7 14:40:08

新湖南客户端10月31日讯(通讯员 张千帆 徐晚晴)“感谢政府给我们广大求职者提供一个平台,让我们求职者和企业实现了一个双向奔赴。”近日,湘阴县开展2023年“金秋送岗”专场招聘会暨“温暖社保·社保服务进万家“主题活动。48家企业提供1200个岗位,涵盖客服、普工、设计、工程师等多个领域,为求职者提供广泛的就业选择。

活动现场设置了招聘展台和岗位信息展板,线上直播间,不少求职者穿梭在各区域之间,或驻足观看,或互相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机会。岳阳市显隆电机有限公司的招聘展位前,咨询了解情况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招聘人事向前来问询的求职者递上表格,介绍岗位信息、薪资福利等。“我们企业遇到用工难问题时把情况和人社专员一说,县里相关部门就立刻到我们企业来走访,通过各种招聘活动帮助我们填补用工缺口,有效帮我们解决了问题。”岳阳市显隆电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熊亚说。

据悉,此次活动由湘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湘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湘阴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湘阴县企业劳动保障服务中心承办。本次活动岗位信息线上和线下同步采集、一体发布、动态更新,确保零工服务“不打烊”。为了让就业服务有温度,现场还摆放了就业创业政策等宣传材料供求职者浏览,真正让求职者实现了家门口就业,也为企业解决了“招工难”的问题,做到打通了就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当天上午,共有2000余人入场求职,达成初步就业意向900余人,现场签订协议近160人左右,直播观看人数达13625人。

下一步,湘阴县人社局将针对重点企业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推出一系列用工服务和政策支持,保障企业稳定运转。持续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把岗位信息、就业政策送到群众身边,让就业行动“不打烊”,为企业与求职者“牵线搭桥”,持续为湘阴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