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阳:深化区域联防协作 筑牢“扫黄打非”防线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31 10:01: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31日讯(通讯员 龙小华 10月27日,麻阳苗族自治县郭公坪镇联合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漾头镇在漾头镇开展“扫黄打非”联防协作专项整治行动,共同筑牢“扫黄打非”跨域防线。

  联合执法队工作人员对漾头镇书店、文具店、游摊、图书室等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清查有无非法印刷、销售非法盗版出版物等行为,特别是对游摊售卖的商品进行重点关注,确保无非法有害内容。本次行动,共检查摊点12个、文具用品店2家、网吧1家、小学图书室1家。

  联合检查后,两地围绕当前“扫黄打非”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开展座谈交流,针对如何在信息共享、联防协作、协作办案等方面深度合作进行重点谋划,并就下步扎实做好区域联防协作达成共识。


责编:周家庄

一审:周家庄

二审:史学慧

三审:禹振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