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残联为常德籍亚残运会运动员凯旋举行欢迎仪式

车德红 张景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30 23:13: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30日讯(记者 车德红 通讯员 张景斌)身残志坚仍有梦,为国争光不等闲。10月30日下午,常德市残联为参加今年杭州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的常德籍运动员举行欢迎仪式,祝贺他们取得3金1银1铜的不俗成绩,赞扬他们坚持梦想、奋勇拼搏的不屈精神。

市残联领导与运动健儿们合影留念

在本届亚残运会上,来自亚洲44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残疾人运动员 相聚美丽杭州,同场竞技 、顽强拼搏,共同奏响生命最强音。 常德籍运动员 黄兴 在SH 1级10米气手枪 赛项中夺得个人 金牌 ,在 25米慢加速运动手枪 赛项中获 个人 金牌,在 50米自选手枪 赛项中获 个人铜牌 ;杨超在SH1级50米自选手枪赛项中获得个人金牌;危恩龙在男子F46级铅球赛项中获得银牌。常德籍运动员为中国代表队共赢得3金1银1铜,展现出不凡的实力。

欢迎仪式上,当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鲜花,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常德市残联领导送上热烈的祝贺,并与运动健儿们合影。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常德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颖表示,希望大家要更加刻苦训练、科学训练,力争再创佳绩,为祖国争光,为家乡争光,并带动越来越多的残疾人积极参加到体育赛事活动中来。

作为本次获得奖牌最多的运动员,黄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会全心全力备战明年巴黎残奥会,争取在巴黎残奥会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责编:车德红

一审:车德红

二审:鲁融冰

三审:姜鸿丽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