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场!益阳赫山区梓山湖学校开展校园足球联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30 19:01:23

为树立健康第一的原则,引导青少年走出课堂、走向操场,提升良好的身心素质和健康水平,10月30日,益阳市赫山区梓山湖学校第五届体育文化艺术节校园足球联赛开赛。本次校园联赛该校共有来自二至六年级、68支代表队参赛,将进行140场比拼。

比赛现场

在联赛开幕式上,该校领导勉励同学们好好享受足球的魅力,在运动中强身健体,提升综合素养,同时把赛场上勇于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学校党总支书记张洁潭、校长唐辉球相继为赛事开场班级开球。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在场上积极拼抢、灵活应变,面对各自的对手毫不示弱,默契配合、精彩连连,每一次突破、进球更是博得现场观赛同学们的阵阵呐喊、助威声。

本次校园足球赛为五人制,10月30日至11月2日进行,采用小组单循环+淘汰赛制,各组别根据比赛结果评选出冠、亚、季军球队,并评选出明星“球员”“射手”“守门员”。

梓山湖学校赛事负责人表示,学校作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特别重视足球运动,一直以校园足球为抓手,借助校园足球赛为纽带带动更多的学生体验足球运动的魅力,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唐晖)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