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会议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30 18:35:41

湖南日报 ·新湖南客户端10月30日讯(通讯员 黄佳蔚 袁梓杰)10月27日, 岳阳楼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岳雄主持召开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严石龙,副主任李尧瑶、郑星、吴珂参加。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邓建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岳阳楼公安分局局长黎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忠伟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禁毒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义务教育“双减”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实施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拆迁安置工作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并批准了2023年区级预算调整方案。

会议还表决了人事事项。会议决定任命黎明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会议强调,要高质高效推进整改落实,把落实常委会审议意见作为改进工作的重要途径,坚持举一反三,严格整改要求、强化工作举措,务实推动问题整改;要强化理论学习,加强调查研究,推动解决一批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具体问题;要精细精准完成目标任务,对照年度工作要点,逐项梳理进度,全面查漏补缺,突出创新实践,形成可推广、可借鉴的楼区经验。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