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召开“群英断是非”工作推进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30 18:32:53

湖南日报 ·新湖南客户端10月30日讯(通讯员  黄佳蔚 陈鑫)10月26日上午, 岳阳楼 区组织召开“群英断是非”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水平出席,各工作组、街道(乡)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近段“群英断是非”工作情况汇报。李水平指出,在 岳阳 市委政法委的具体指导下,在 岳阳楼 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前期 岳阳楼 区“群英断事非”工作值得肯定,案例评比捷报频传、工作影响力持续扩大。同时,要正视当前存在的问题短板,进一步更新工作理念,扩宽工作思维,提升工作标准,推动工作全面提质。

李水平强调,要扎实做好结合文章,不断壮大“群英”志愿者队伍,真正发挥“群英”作用;要定期组织理论研讨,不断挖掘理念活力,以务实管用为核心,打通关键点;要全面落实“五个一”工作要求,开展好案例集编印、优秀“群英”志愿者评选、交流研讨会和集中宣传等工作,不断激发品牌全新生命力。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