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青春激扬,衡山职专举办第32届田径运动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30 15:32:17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提升个人体能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2023年10月25至27日,衡山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成功举办了第32届田径运动会。

超燃开幕式,青春展风采

开幕式上,同学们神采飞扬,口号嘹亮,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38支代表队依次入场后。活动由副校长廖志祥主持,学校党总支书记王永根致辞,他号召全体师生发扬不懈奋斗、争创佳绩的运动精神,强化团结协作的合作意识,做全面发展的衡山职专人。校长旷文军郑重宣布运动会开始!

热血比赛现场,拼搏正当时

奔跑!跳跃!投掷!冲刺!比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用努力拼搏呈现出一场场速度与激情、力与美的视觉盛宴,描绘出一幅幅青春奋斗的画面。

各个赛项中,担任裁判员的老师们严格检录、计时、丈量尺寸,恪守“准确、公平、公正”原则;班主任和担任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守护学生,为运动会的安全召开保驾护航。

无惧风雨洗礼,彰显职专本色。26号下午,雨势越来越大,1500米预决赛却如期进行。运动场上,同学们不惧风雨,坚持竞赛,赢得全场喝彩;老师们也坚守岗位,清理赛道,守护运动员安全。师生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不畏困难、坚韧不拔的职专人本色,绘就迎难而上、永不言弃的动人画面。

青春有时,奋斗无穷。本届运动会,是该校体育运动成果的大展示,也是对素质教育成果的大检阅,更是该校积极响应教育部“阳光体育”的号召开展体育活动的生动实践。它不仅有利于磨炼学生意志,锻炼其体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同时,有利于增强集体凝聚力、创建健康向上的和谐校园。(吕丹凤、赵清扬、刘灿)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