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中职学校啦啦操比赛“舞动临武”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30 15:29:28

“踏着欢乐的音符,让我们把最开心、最自信的一面在舞台上尽情展现吧!”10月28日,郴州市中职学校“技能成才·强国有我”文明风采德育啦啦操比赛在临武职中隆重举行,郴州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曹武平、临武县教育局副局长苏峰刊出席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4支代表队参加活动。

伸臂、踢腿、旋转、跳跃……比赛现场,参赛队员身着靓丽服装,伴随着轻快的音乐,以新颖的编排、活力的舞姿和整齐划一的动作,充分展示了中职学生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合作精神,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据悉,本次比赛有全市14支代表队在规定项目和自选项目的6个单项比赛中进行角逐。经过激烈比拼,裁判专家综合评分,郴州综合、资兴职中和宜章职中荣获一等奖,荣丰职中、桂阳职中、永兴职中、临武职中、嘉禾职中荣获二等奖,汝城职中、安仁职中、中大高科、南岭职中、城市经济、郴州工交荣获三等奖。

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

啦啦操将体育、舞蹈融于一身,以青春、阳光、时尚特点和积极、互助、向上的团队精神,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近年来,郴州市教育局将足球、篮球、气排球和啦啦操等项目作为推动教体融合的重要方式,在校园大力普及和推广,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磨炼意志。(张汉 苏鑫 陈智明)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