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职校:“文明风采”再创佳绩 德育管理提质增效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30 10:50:04

10月28日,宜章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在2023年郴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文明风采德育实践啦啦操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舞台上,该校18名啦啦操队员们自信大方、身姿挺拔,动作整齐、舒展有力,勾画出刚与柔的碰撞、力与美的交织,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青春动感、活力四射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该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该校师生始终传承工匠精神、弘扬体育精神,在日常训练中争分夺秒、精益求精,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用努力和汗水拥抱青春、铸就成功。

据悉,该校还在2023年郴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文明风采德育实践活动体育类竞赛中成绩喜人,分别荣获男子篮球赛“二等奖”、女子排球赛“三等奖”、女子团体乒乓球赛“二等奖”、男子团体乒乓球赛“三等奖”和乒乓球单打(双打)“三等奖”4项。

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创新学生德育管理方式,以“文明风采”德育实践系列活动为抓手,大力实施“六声六心”校园阳光德育建设工程,打造“阳光课程”“阳光活动”“阳光文化”“阳光实践”等四大阵地,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刘冲冲 肖佳欣)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