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峥赴湖南省驻沪办调研指导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30 10:01:10

湖南日报·新湖南上海讯 (通讯员 刘方 蔡煜华 记者 张德会)10月27日下午,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峥一行赴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办事处机关和湖南省驻沪单位党委党的建设工作成果成效。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 党组书记、主任黄赞佳,党组成员、副主任羊贵平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黄赞佳围绕办事处机关和湖南省驻沪单位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的建设和服务湘沪合作交流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情况作交流汇报。

杨峥对湖南沪办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湖南沪办党组历来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坚持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做到政治责任落实到位,工作部署全面有序,党建业务融合有为,品牌创建意识强烈,制度保障规范有力,在推动沪湘合作交流事业发展中充分彰显了沪办担当。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湖南沪办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突出服务沪湘协作和服务实现湖南“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全面落实各项重点措施任务,取得了扎实成效。

杨峥强调,湖南沪办要立足自身职能定位,巩固拓展好主题教育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业绩、新经验。要始终 党建 定位 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将机关党建、驻沪党建纳入全面从严治党中去思考去实践,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善于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通过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更好发展。要不断 强化分类指导。 以机关带系统,加强“两新”组织和离退休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聚焦 服务 中心大局 坚持以打造一流驻沪机构为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加强沪湘交流合作,用实际行动彰显“五个善作为”,为服务上海与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及湖南沪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前,杨峥一行亲切看望了湖南沪办机关党员干部,实地察看了宣传长廊、“党员·职工之家”建设等情况。

责编:张德会

一审:宁静

二审:詹娉俏

三审:张德会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