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佳节情意浓 重阳慰问暖人心 | 君山区人大、城管局开展百岁老人慰问活动

    2023-10-25 10:11: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5 日讯(通讯员  张鑫)

九九佳节情意浓,重阳慰问暖人心”。伴随着旖旎秋光、飒飒秋风,重阳节如期而至。10月20日上午,区人大、区城管局和湖南大农粮食米业有限公司共同前往联点村横山领村红旗老年活动中心开展“九九佳节情意浓,重阳慰问暖人心”慰问百岁老人活动,向他们致以重阳节的祝福,为老人送来温暖。

在许市镇山领村红旗老年活动中心,区人大副主任陈可娟、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拥军和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奇志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注意天气变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为老人们送去油、米等慰问品。并向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的老年活动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与感谢,勉励工作人员继续努力、奉献爱心、克服困难,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天地之性,人为贵。人之行,莫大于孝”,中国自古以来就有尊老敬老的传统。今后工作中,区城管局将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爱老、敬老活动,努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把尊老、敬老变成日常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一种习惯和自觉,在全局上下形成“敬老、爱老”之风。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