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省水上中心“敬老月”走进白鹤镇敬老院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8 15:08:11

金秋送爽,重阳佳节,这是一个属于敬老爱老的日子。10月27日下午,湖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简称“省水上中心”)组织体育专科医院医生和皮划艇、赛艇全运会冠军运动员,在常德柳叶湖旅游文化体育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前往当地敬老院展开爱心慰问活动。

活动针对老年人常见的颈椎、腰椎、关节疼痛等展开问诊治疗。根据老年人的特点和需求,普及科学健身知识,推广科学健身方法,倡导科学健身理念,提高老年人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

省水上中心一行人员与敬老院部分老人合影

常德体育专科医院医生为敬老院老人测量血压

医生正 在为老人做肩关节的治疗

医生耐心询问敬老院老人的健康情况,并进行针对性指导

敬老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尊老爱幼一直以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天,非常感谢水上中心的领导和同志们,特别是这些为省为国争光的冠军们能来到敬老院,把大家的专业知识和健康理念传递到敬老院,也把尊老、敬老、爱老的精神送到了敬老院。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多关注老年人的健康和生活品质。”

省水上中心的运动员纷纷表示,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运动员们一定会将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光大。(张贤桂)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