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计划生育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8 11:05: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 8 日讯 通讯员 张雅倩 胡小康 戚壮波 袁梓杰)10月26日上午, 岳阳楼 区计划生育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泰和大酒店召开。 岳阳 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市计生协会会长白尊贤, 岳阳楼 区委书记曾平原, 岳阳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赵曙光, 岳阳楼 区领导胡晓明、周岳雄、黎建欣、邓建华、严石龙出席会议。

近年来, 岳阳楼 区计生协会紧紧围绕“生育支持”和“健康促进”两大主题,在新型婚育文化建设、青春健康教育、生育关怀、金秋助学、爱心助孕等方面工作亮点纷呈,培植了生育关怀、计生家庭保险等一系列项目品牌。

白尊贤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出席大会的代表和全区广大计生协会员、志愿者、工作者等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希望,岳阳楼区计划生育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团结动员广大会员群众,以此次会议召开为新的起点,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以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中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曾平原指出,要全面认识人口发展新形势,主动顺应人口发展新趋势,认清使命、勇担重任,将人口优势转化为推进区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为促进我区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助力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他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在学思践悟中把准正确方向,深刻认识中国人口发展新常态和人口发展新使命,把握做好新时代人口工作对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意义。要聚焦主责主业,在服务群众中提升能力水平,切实抓好生育的政策服务、生殖健康的咨询服务、优生优育的指导服务、生育家庭的帮扶服务、权益维护的辅导服务、家庭健康的促进服务等,担当起新时代计生协发展的使命和责任。要统筹推进改革,在创新实践中增强发展活力,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改革创新,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做好计生协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求新求变,不断推进全区计生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严石龙当选为会长,高樱当选为常务副会长,杜仲当选为专职副会长。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