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两级政协开展“禁止露天焚烧秸秆,加强综合利用”民主监督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8 11:01: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 8 日讯 通讯员 田甜 龚依存)10月26日上午, 岳阳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陈华生带队来到 岳阳楼 区,开展市、区两级政协“郭镇乡禁止露天焚烧秸秆,加强综合利用”专项民主监督联合活动,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黎建欣,副主席邓群政参加。

民主监督小组一行来到田园牧歌农业综合服务有限公司,走进田间地头,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秸秆综合利用的全流程,并对企业工艺流程、生产环节进行实地视察。

座谈会上,民主监督小组就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听取了 岳阳楼 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和郭镇乡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陈华生对我区农作物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在宣传引导上,政协要进一步发挥好作用,让大家形成禁止露天焚烧秸秆,加强综合利用的共识;在综合利用上,要多想办法,学习借鉴各地经验,结合岳阳楼区实际,推进综合利用工作。

黎建欣表示, 岳阳楼 区政协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协商的优势,巩固整改成效;要举一反三,助推生态文明发展,吸取经验,解决其他存在的生态环境污染问题;要坚定信心,提升监管履职,将禁止露天焚烧秸秆,加强综合利用工作全区域覆盖,推动全区生态环境向好发展。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