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召开政法重点工作调度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8 10:58: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 8 日讯 通讯员 刘桢丞 赵良才)10月26日上午, 岳阳楼 区召开政法重点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水平,区政府副区长提名人选、岳阳楼公安分局局长黎明出席。区平安建设成员单位、各街道(乡)分管负责人,派出所长,综信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信访维稳、反电诈和禁毒等政法重点工作情况,传达了三季度全市政法维稳工作讲评会议精神,并就后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水平充分肯定了前段政法重点工作成果。他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做到“三个坚决”,坚决实现全年目标,加强督查督办、加强评比讲评、加强重点调度;坚决守住工作底线,确保平安稳定、确保各项工作不掉队、确保补齐短板;坚决争创先进荣誉,确保全省平安建设先进保牌、确保群众满意度有新提升、确保各级先进荣誉同比逐年增加,全力夺取全年政法工作全面胜利。

李水平强调,全区政法战线要在 岳阳 市委政法委的具体指导下,在 岳阳楼 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心谋事、团结干事、合力成事,考验越大、斗志越坚,不负岗位职责、不负组织重托,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黎明要求,各街道(乡)、责任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抓好初访化解、领导包联、集体会商、督办案件、情报预警、打击整治、失责追责、机制创新等工作,推动信访工作提质增效。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