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不慎摔伤头部 长沙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紧急护送就医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7 22:38:09

10月27日18时许,长沙交警岳麓大队六中队铁骑正在辖区枫林路巡逻时,接大队分控中心派警,一辆小车载有一名头部受伤的儿童急需前往湘雅附三医院救治。

巡逻铁骑杨振宇立即开启警灯,鸣响警报牵引该小车向湘雅附三驶去。分控中心给予支援调控信号灯,中队长陈坚调度路面警力保畅,联动接力为该受伤儿童开辟紧急“绿色通道”。

原本40多分钟的路程不到10分钟就到达,杨振宇协助将受伤儿童送进急诊室进行检查,之后才返回岗位继续巡逻执勤。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徐行  通讯员 杨哲 报道

剪辑:汤旖

责编:汤旖

一审:汤旖

二审:曾益

三审:刘建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