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突破 产业突围】李雨初带队赴长沙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3-10-27 20:36: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7日讯(林轩)10 月25日,临澧县委书记李雨初带队 赴长沙市湖南永通集团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为 县域经济 高质量发展蓄势聚能。

在临澧县·湖南永通集团合作洽谈会上,双方就永通集团临澧基地、丁玲故居影视基地等文旅项目进行友好洽谈。

湖南永通集团董事长蒋宗平表示,临澧是他的家乡,县内旅游资源丰富、基础条件很好、投资环境优良,在家乡投资是企业和他自己近年来最大的心愿,更符合企业转型升级关键期的发展方向。永通集团临澧项目重点包含直升机驾驶员培训基地建设、低空旅游、休闲农业、文体娱乐、餐饮住宿等一体化文旅项目,同时,借助投资丁玲主题电影拍摄契机,建设永久性 电影摄影棚,打造新的旅游景点,逐步建成影视基地,非常期望项目能尽快落地。

李雨初表示,非常感谢湖南永通集团一直以来对临澧县文化、教育等事业的大力支持,非常欢迎湖南永通集团来临澧投资,县委县政府将组建专班,以良好的营商环境、高效的工作机制、优质的服务水平为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提供坚实保障。

双方还就丁玲诞辰120周年、丁玲电影《今日武将军》拍摄、支持临澧文化惠民活动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业军等参加活动。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