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3-10-27 20:34: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7日讯(蒋檬)10月27日下午,临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颖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十次集中学习。会议讨论通过了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举行的日期、会议议程(草案),决定10月31日召开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

本次会议讨论了县第十八届人大四次全会有关筹备工作、《临澧县人民政府关于完善和落实积极生育支持措施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临澧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草案)》《临澧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草案)》《临澧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草案)》《临澧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实施情况的报告(草案)》。会议还听取了《临澧县交警大队关于全县酒驾行为查处和非现场查处机动车违法信息采用等情况汇报》《临澧县第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满意度情况汇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新平、朱国财、刘艳菊、陈凯参加会议。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