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科技兴安、安全有我

    2023-10-27 10:37: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7日讯(通讯员:陈锴)日前,临澧县成功举办“2022年度道路危险品运输安全万里行表彰暨行业安全教育培训大会”,500余名相关从业人员参加表彰大会,并接受行业安全教育培训。

 表彰会议现场

此次表彰评选以“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车辆联网联控零违章、道路危险货物运输驾驶员交通零违法”为硬性评选指标,共评选出“红旗车辆”、“优秀驾驶员”、“优秀安全管理者”共60人,并现场颁发奖牌、荣誉证书及奖品。会议充分发挥了行业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弘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行业核心,积极响应“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行业主题,提升行业安全生产意识。表彰会议后,常德市道路运输协会老师为全体参会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培训内容包含《安全生产法》的宣贯等。

责编:朱菲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