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公安局开展打击非法捕捞“秋冬攻势”专项行动

    2023-10-27 10:28: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7日讯(通讯员:万勇 )10月25日,临澧县公安局召开打击非法捕捞“秋冬攻势”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专项行动时间从即日起至2024年2月,目标是重点侦破一批严重破坏水生生物资源的违法犯罪案件, 斩断一批非法捕捞、运输、销售野生鱼类的黑色产业链,依法从严惩治幕后组织者、获利者和背后“保护伞”。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刚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打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被动出警变主动出击。要强化部门协助,充分运用《临澧县打击食药环及生态环境领域违法犯罪联动机制》,形成合力围剿、全力攻坚态势巩固禁捕成果,扎实推进“平安长江”建设。

责编:朱菲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