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位选手同场竞技,望城区金牌HR人力资源技能竞赛复赛举行

通讯员 朱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6 19:47: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6日讯(通讯员 朱丹)为促进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业从业人员间的沟通交流,为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队伍支撑,10月25日,长沙市望城区举行金牌HR人力资源技能竞赛复赛,19位金牌HR同场竞技,为2023长沙市金牌HR人力资源技能竞赛选拔精英、储备力量。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纷纷亮出“杀手锏”和绝活,展示了人力资源从业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高效专业的岗位风采。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专业成绩已出炉,并将根据10月27日人气比赛结果综合排名,前5名将代表望城区加盟“望城希冀队”,参加全市决赛。

此次金牌HR人力资源技能竞赛复赛以现场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竞演,采用“5+2”路演模式进行,即主题演讲不超过5分钟、评委提问作答不超过2分钟,分别由5名专家按照评分标准独立评分,最终得分是所有评委评分总和的平均分。

“长沙市金牌HR人力资源技能竞赛是一项求新求变的重要赛事,也是望城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良好氛围的重要举措。”望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介绍。

此外,为全力备赛,望城区组建“望城希冀队”,聘请了人力资源专家周锋、刘玉萍、吴士文、胡坤丽、周灿灿5位导师担任复赛评委和全程指导老师,为参赛选手辅导培训,赋能充电。

此前,望城区已先后开展了《如何组织中高层管理培训项目》《人人账本:融合预算、KPI、信息化的分栈模式》《常用面试方法的反思与优化》等多类课程,并组织参赛者进行自学和答疑,精准解决参赛人员的需求,确保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