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残联在第二届湖南省残联专职委员知识竞赛中获季军

龙勤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6 17:13:56

10月24日至25日,第二届湖南省残联专职委员知识竞赛在益阳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代表队参加竞赛。经过激烈角逐,邵阳市代表队获得团体季军。

据悉,本次竞赛以“强基赋能 感恩奋进”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建基本知识、中国残联及省残联八代会精神、专职委员应知应会残联业务知识为主要内容,分笔试赛和公开赛两阶段进行。

(颁奖现场,邵阳市残联供图)

市赛脱颖而出的优秀专职委员唐葵花、罗喜兰、康丽慧组队代表邵阳参赛,与其他市州代表队选手同台竞技。经过必答题、抢答题、互问互答题、风险答题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邵阳市代表队获得团体季军,唐葵花获得笔试赛个人三等奖,充分展示了该市基层残疾人工作者扎实务实的功底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

邵阳市残联表示,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借鉴其他市州优秀经验,探索新思路,把残疾人的所思所想所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提升基层残疾人专职委员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服务意识,全面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 邵阳市残联)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