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市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来岳阳楼区洽谈投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6 12:01:20

湖南日报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6日讯(通讯员 张雅倩)10月24日, 岳阳楼 区委书记曾平原主持召开岳阳楼区·航天城市发展(深圳)有限公司项目洽谈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童六祥,区政府副区长刘湛涛,航天城市发展(深圳)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及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航天城市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负责人就行业概况、团队成员简介、业务发展规划及模式、主要诉求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立足自身职能职责,就如何落地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曾平原对航天城市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一行来 岳阳楼 区共商合作项目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 岳阳楼 区产业发展资源优势和相关政策支持。他表示, 岳阳楼 区区位条件优越,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产业项目发展前景广阔,经济社会发展空间大,希望以此次洽谈会议为契机,双方凝聚发展共识,开展深层次、可持续性合作。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分析客商提出的项目落地保障条件,共同成立合作团队,扎实洽谈合作细节,逐一击破问题,争取项目顺利落地成型,携手共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