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临澧县级领导集体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23-10-26 08:42: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6日讯(邹涵乔)10月25日上午,临澧县委书记李雨初带领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到林伯渠铜像广场、林伯渠生平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彬彬参加活动。

在林伯渠铜像广场,李雨初为林伯渠同志铜像敬献花篮,整理花篮上的缎带,深深三鞠躬。全体县级领导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在李雨初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绕行铜像一周深情瞻仰。

随后,全体县级领导来到林伯渠生平陈列馆,通过文字、影像、实物等馆藏资料全方位了解林伯渠同志这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共和国开国元勋在长达半个多世纪的革命生涯中,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作出的卓越贡献。

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段段详实的文字记录,生动展现了林伯渠同志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一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赓续红色基因,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带头抓好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重点难点工作,不断增强全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