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突破 产业突围】临澧县举行2023年度万亩高标准农田投融资创新项目开工仪式

    2023-10-26 08:39: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6日讯(张敏)10月25日上午,临澧县举行2023年度万亩高标准农田投融资创新项目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彬彬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2023年,全县拟计划投资9000多万元新建和改造高标准农田建设4.49万亩,其中投融资创新项目1万亩,主要建设田块整治、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护、农田配输电等农田基础设施建设。

县政府副县长蒋家杰主持开工仪式并致辞。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站在为群众办实事、为农业现代化赋能的角度,进一步提高认识,为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和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工程建设过程中,施工方要把工程质量和工程安全监管落到实处;要坚持示范引领,全面推行政府监督和专业监理、群众广泛参与的“三位一体”监管机制,把工程建成名副其实的名优工程、民心工程。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