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新政“干货” 长沙体育系统开展财务管理工作培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5 19:38:14

为进一步提高体育系统财务管理水平,树立诚信纳税意识,10月25日下午,2023年度长沙市体育产业人才系列培训之“体育服务企业的税务筹划、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税务专题培训在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举行,来自长沙市40余家体育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会上,国家税务总局稽查人才库成员段文涛围绕增值税留抵退税、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等减税降费政策进行宣讲,并聚焦企业所需所求,用一个个的实际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

培训中,培训讲师还集中解答了与会体育企业的实际业务问题,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接下来,长沙市税务局将持续聚焦纳税人缴费需求,创新税收宣传方式,完善税费政策精准推送机制,进一步推动“政策找上门”“送政策上门”,确保各类优惠政策精准、高效直达企业,鼓励长沙体育企业家积极成为“税法宣传员”,营造更优税收法治环境。

体育人才队伍建设对规范引领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长沙市体育局将继续围绕提升全市体育产业从业人员的综合素养开展专题培训,推动长沙体育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体育局、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市体育产业管理开发中心、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欧润特体育执行。(谢超)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