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岳阳楼区“温暖社保”活动走进年轻人聚集地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08 15:09:19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4日讯(通讯员 胡鹏)“重阳节给长辈送礼了吗?这里有一份好礼推荐给你!”10月24日,岳阳楼区“温暖社保”服务行动走进洞庭南路历史街区年轻人聚集地,紧跟重阳佳节敬老爱老的文化传统,吸引更多年轻人积极关心“老有所养”,给长辈安度晚年添份保障。

“手机上就可以参保,社保业务都可以掌上办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面对面”开展社保政策宣讲,“手把手”演示“智慧人社”操作步骤,让前来咨询的年轻人及时了解社保政策和服务模式。

岳阳楼区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孙伟表示,全省“温暖社保”服务行动已经全面启动,以此为契机,岳阳楼区持续推进社保服务进辖区企事业单位、进乡街社区,全面开展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完成特殊困难群体政府代缴,为有需要的人群精准实施社保上门服务,全力推动老有所养、应保尽保、应交尽缴。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