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温暖社保进企业 筑牢劳动“安全网”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08 14:56:35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林 李卫平 江富昌日前,宁远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以“温暖社保进企业,筑牢劳动‘安全网’”为主题,组织宣传小分队深入企业开展工伤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宁远县汇盛鞋业人事主管周辉对工伤保险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升, 深刻认识到工伤保险对企业和员工的重要性。

工伤保险作为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保障员工权益、减轻企业负担、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讲解工伤保险政策、解答疑问、发放宣传物品等多种形式,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和利用工伤保险政策,提高员工的参保意识。

据悉,自“温暖社保.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启动以来,该县共走访企业32家,发放工伤保险政策等宣传物品4500份,开展工伤保险政策宣讲5次,接受群众咨询137人次,为企业解决工伤保险诉求11个。

宁远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类似的宣传活动,加大工伤保险政策的宣传和培训,提高企业和员工的参保意识,为员工提供更加全面的劳动保障。同时,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沟通,及时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困难,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