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举行2023年庆祝重阳节文艺演出

杨昌玲 曹正平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5 11:42:36

10月23日,南华大学举行庆祝重阳节文艺演出。学校党委书记高山,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与离退休老同志共聚一堂,欢度重阳。

(演出现场)

“65年风雨兼程,离退休老同志为南华大学建设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65年峥嵘岁月,南华大学的发展成就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心血!”高山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要传承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要传承弘扬老一辈南华人辛勤耕耘、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不辜负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深切期盼,把学校建设好,共同打造南华大学更加美好的未来。

演出在老同志演绎的古色古香的长绸扇舞《茶香夜雨》中拉开序幕,戏曲《梨花颂》、太极拳《太极拳剑组合》、小合唱《送别》、诗朗诵《快乐满重阳》、柔力球、二重奏《画你》、新疆舞《亚丽古娜》、京剧《沙家浜》,充分展示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自信和活力,T台秀《时尚芭莎》将现场气氛彻底点燃……精彩的演出,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由南华学子带来的歌曲《当你老了》和舞台剧《光》,深情演绎了生生不息的敬老孝亲精神,由衷地表达了年青一代对老同志的无限关爱。演出全场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志愿者为老同志量血压)

演出前后,衡阳医学院的志愿者来到演出现场为老同志进行健康体检,送上节日的关怀。场外还举行了离退休老同志书画、摄影作品展。(杨昌玲 曹正平)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