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举行第二届新漫传感奖学金颁发仪式

伍心莲 曾永艳 朱琳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5 11:41:55

近日,南华大学举行第二届“新漫传感奖学金”颁发仪式,24名同学共获得14.4万奖学金。

仪式上宣读表彰决定及南华大学第二届新漫传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与会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张彪等获奖同学分批次上台领取证书。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21级硕士张彪、电气工程学院21级本科生李娟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们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饮水思源,不负期待,尽其所能回馈社会。

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总师、中科新核总经理刘卫勉励同学们做实干家,学会学习、拼搏上进、全面发展,成长为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上海新漫传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蒋宏伟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期待南华大学毕业生的加盟,在广阔舞台上展示才能,成就自我,回馈社会,回报家人。

南华大学校友会会长唐振平代表学校对蒋宏伟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一要坚定信仰,坚持梦想,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成就自我;二要勤学苦练,知行并进,锤炼扎实本领,提高综合素质;三要常怀感恩,牢记责任,从身边小事做起,善待他人,乐于助人,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伍心莲 曾永艳 朱琳)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