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向未来 长沙跆协召开第六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5 10:55:36

10月24日,长沙市跆拳道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来自长沙各区县的会员代表、教练员、裁判员,以及跆拳道爱好者等70余人参会,长沙市体育总会、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组织局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了会议。本次大会旨在总结协会过去的工作,规划未来,并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团队。

会上,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协会新修订的协会章程等内容,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其中,韩金盼当选协会会长,段文栋、陈代旺、王焰钢、欧阳美雄、陈宇为副会长,王勇为秘书长,杨炎为监事。

韩金盼表示,协会成立至今已有20余年,在省协会、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的指导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成功承办了省、市等多项赛事,培养了一批优秀的裁判员、教练员和运动员,为长沙跆拳道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巩固工作成果,重点推进党建工作,加强协会教练员裁判员的队伍建设,积极推动跆拳道试点学校的建设及校园赛事的组织,在原有的道馆赛基础上增加线上比赛等新的工作规划。

与会领导为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长沙市跆拳道协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未来,协会将在新一届领导团队的带领下凝心聚力,携手并进,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以会员为中心,把协会建设成为我省有代表性、有影响力、可持续发展的优质型社会组织,为推动长沙市跆拳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放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