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3人获常德市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人才”荣誉称号

    2023-10-25 10:18: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5日讯(通讯员: 临澧县科技局 日前,临澧县湖南中泰特种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研发团队成员――总经理高波、科研所副所长周运波、研究员杨恒3人 喜获 2023年度常德市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人才” 荣誉称号

湖南中泰特种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研发团队长期深耕于高强高模聚乙烯纤维发展领域,先后攻克工艺设计、设备研制、系统集成等关键环节的系列难题,实现了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自主创新,获专利授权126项,其中PCT国际专利2项(22个国家),发明专利23项,并参与制定国家或行业标准8件,推动公司在行业成为标杆。特别是去年以来,市县两级人才新政相继出台,在人才政策措施正向激励下,公司借人才东风,进一步优化科研人才引擎,通过打造高能级的科技创新平台,组织和运用国内外的技术和智力资源,开展技术交流与产学研合作,加快了企业技术进步进程,并在推动企业科技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2022年成功创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在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中获得成长组优胜奖; 2023年公司“高性能特种复合材料开发技术及产业化”项目列选全市十大技术攻关与成果转化项目,公司“先进防护材料创新创业团队”项目通过湖南省2023年“芙蓉计划”——省企业科技创新创业团队项目专家评审组现场考察。

据悉,下一阶段,临澧县委人才办、县科技局将会围绕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行动目标,用活用好人才新政措施,锚定科技创新人才需求,进一步完善引才、育才、用才、留才体制机制,让人才在临澧大地上茁壮成长、大放异彩,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着不竭动力。

责编:朱菲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