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溪选手成功晋级安化黑茶第六季《最美茶艺师》网络赛区十强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5 10:10:51

10月21日,安化黑茶第六季《最美茶艺师》网络赛区在长沙市湖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办。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高级茶艺师谌艳姣成功晋级网络赛区10强、全国60强。

以茶为媒,因茶而聚。网络赛区通过安化黑茶与互联网的有机结合,打造了新时代的茶艺新模式,搭建了一种展示中国茶的新平台,让更多爱茶人通过云端相聚。网络赛区聚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茶艺师,她们用多样的方式与不同的角度向大家展示安化黑茶。有人用英文向世界茶友介绍安化黑茶,有人用舞蹈与黑茶的结合向世界展示安化黑茶的生态环境,也有茶艺师用不同的泡茶手法展示多元化的中国茶艺之美…… 茶艺师在云端各显所长,让世界看见中国茶,让中国茶“耀”世界!

本场比赛打分评审团由专家评委和安化黑茶第六季《最美茶艺师》最美召集人两部分组成。打分评审团对来自世界各地的网络赛区的选手竞演视频,进行了认真的观看与点评,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肯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建议。

经过资格审查、网络面试、层层选拔、分站赛竞演,最终李淑红、刘娟、牛静容、苏诗淇、谌艳姣、袁文熙、邓百惠、刘晓云、代珊珊、赵茗淇成为安化黑茶第六季《最美茶艺师》网络赛区10强,晋级全国60强。李淑红获得安化黑茶第六季《最美茶艺师》网络赛区第一名,直接晋级全国36强。

随着网络赛区的结束,全球60强已全部诞生,安化黑茶第六季《最美茶艺师》海选赛段落下帷幕,同时《最美茶艺师》将迎来全球60强的“主题晋级赛段”,让我们拭目以待。(刘龙源)

来源: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